close

晚上跟小學朋友出去外面走走

決定去微風廣場

 

微風果然是走高級貴婦的路線

 

我喜歡四樓的書店

 

特色是有賣很多日本和美國原裝的漫畫書

 

想找原文漫畫的可以來這裡挖寶

 

可惜時間不夠

 

不然我可以坐在這一整天

 

三樓的無印良品非常對我的味

 

整個感覺就是非常休閒舒服

 

純白和講求環保的土黃色紙製品

 

讓我很想買幾個回家擺放

 

食物的部分

 

不論是產品內容或包裝外型

 

都讓我對無印良品的設計非常欽佩

 

欽佩的點是,明明很普通,卻會讓人因為包裝特殊而想要購買

 

還好我皮包內只有100元~~

 

再來到地下二樓的超市

 

同樣感覺是走高檔路線

 

大概算準有錢人都很闊吧

 

賣的東西幾乎都是外來的

 

日本的產品最多,也都很貴

 

平常不常見的東西很多

 

與其說我在逛超市

 

不如說我在參觀各國超市文化博覽會 ( 誇飾 )

 

參觀完手上沒買任何東西,但是卻心滿意足

 

離開時還不忘去看一下Godiva巧克力

 

可惜師傅已經下班沒有現場秀可以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l0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