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9國際科技研討會,看似有規模的研討會,結果是個很虛的研討會..

    當初報名這個研討會,是因為我們家畢業規定要發一篇conference或是期刊才有資格畢業,當時看到這個研討會很符合我做的領域,就報名了。

      早上五點起床,該死,竟然下雨,著半身西裝的同時還接到老師的moring call,想盡辦法保護好我的海報後,準時六點前到捷運站,第一次看到原來捷運站有柵欄,柵欄一升起每個人就衝進去搭第一班車,也許搶搭第一天的第一班車是上班上學最有快感的時候吧。

      捷運路上跟老師哈拉到台北車站,這是我第二次搭高鐵,上一次是去台南,這次是到台中,當高鐵進站時,還注意了一下車頭有沒有鳥擊的血跡,車上依舊是很舒服,高鐵小姐的背影依然會讓人去注意,45分鐘的車程到了台中,享受了烏日站內的麥當勞3號餐,接駁車在8點20分到,是三台自小客車,我跟老師坐第一台mazda 3,同學帶我們繞了一下,又回到高鐵站,說要再載一個人,結果那人已經搭上計程車,我跟老師都超無言,開車的同學一路上一直在認路,最後還是台中人我老師帶他們找到路,真的是非常的囧。

DSCF1735.JPG 

      千辛萬苦到達了朝陽科技大學,門口的迎接感覺還不錯,直接到poster的會場,真是虛到不行,這...是小學的科展嗎?簡單的幾片木板,真是冷清到不行,貼完以後到休息室去等待有興趣的論文發表,休息室的攤位有三個,大金空調、中華電信、奇意科技有限公司,老師填了問券還拿了一組四個的大金寶寶。休息室放了一些零嘴,都不太想拿。整個會很虛的結束後,拿了午餐一刻都不想待的就先走了,這種荒郊的學校連學生都不知道計程車要怎麼叫,請警衛幫我們叫車後花了490元到了高鐵烏日站,用的時間是學生開車的一半。老師家在台中幫我買了票後就回家,車上我一直覺得很不好意思讓老師一起來,根本就是浪費時間的研討會。

DSCF1738.JPG 

      今天的記憶就是我來台中參加研討會,高鐵做了兩趟,老師有一組大金寶寶,就是這樣,囧到不行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l0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