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又是和老媽去好樂迪練歌的日子,同樣的

 

只要是我想要休閒的時候,電話總是不停的響....

 

早上10點半,跟老媽到了好樂迪,包廂是106,前兩次是104和105,剛好跟今天的連線,不知道哪天我們可以把所有好樂迪錦州店的包廂都唱過~~

 

配合到五月底以前的優惠,每人310可以唱6小時,真是划算

 

今天一共唱了100多首,我跟我媽都唱到有點沙啞了,不過很過癮

 

老媽依舊是唱他的偶像黃品源的歌音比較準

 

至於唱到周杰倫的勒~~又給他咬字太清楚了~~哈

 

我則選唱了一些老歌,反而感覺我是我媽那年代的

 

沒辦法,年輕人追求復古,中年人追求流行~~

 

值得一提的自助吧,這次有台式的冰,竟然有蘆薈耶,以往不都是便宜的杏仁或愛玉,真好,拿了很多

 

最後離開時看了集點商品,依舊沒有吸引我的東西,所以就繼續放著屯吧。

 

附帶一題今天的電話:

1. 高姐打工

2. 大陸南京交流團

3. 星期五沒有要聚會

 

報告完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l0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