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許久不見的宅男,我的大學同學阿達,終於不耐寂寞,來台北找我們玩了

 

今天看電影的聖地是大直美麗華影城,人物有:我、阿雅、當兵中的赤腳及宅王阿達

 

被我們選重的電影是"金鋼狼"

 

我們看下午1:50這場,這個廳的螢幕不是大型的,有點失望

 

雖然前一天看PTT的電影版,板友們都說金鋼狼是普雷

 

不過X戰警裏面提到,人類要和變種人和睦相處(誤),所以我們還是支持了變種人

 

這部片其實還蠻好看的,可能是我個人很喜歡這種世上"也許"真的存在的題材

 

小時候看"特異功能組"時,真希望自己就是變種人,可以從拳頭伸出爪子打壞人

 

現在懂事了(大概),覺得那種爪子,靠手術應該有辦法裝進去吧

 

電影中金鋼狼的哥哥是劍齒虎,是個很愛弟弟的好(?)哥哥

 

對我弟真不知道我有沒有這種愛

 

中間有一段休傑克曼裝完金屬爪子後,全身赤裸的在農舍旁跑

 

全場的人都笑了

 

這種滋味,我猜是很過癮吧~~哈哈

 

最後的結局是主角被槍暴頭,長回腦子但長不回記憶,最後又繼續逃亡了

 

字幕出現

 

大家一樣急著走(真奇怪)

 

幸好前天有看PTT電影版

 

說最後面字幕跑完後還有劇情

 

我我們就耐心的等

 

旁邊也剩兩三組人在等,都是有做功課的吧

 

最後的片段是休傑克曼在日本酒吧喝酒,卻什麼也想不起來

 

不太了解這段劇情是什麼意思

 

是伏筆呢?還是刪減片段?不了

 

這部電影我打80分

 

準備衝下一部電影:魔鬼終結者 未來救贖

 

PS.美麗華六樓的義大利麵很便宜但東西非常少,是現代黑店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l0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