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回憶很多,但是不想打太多字

 

我們國中藍衫人,幾乎每半年都會有聚會,每一年都會有大型活動,雖然來的人都不多,但至少我都會到~~~

 

這次花了兩個禮拜準備這次墾丁行,最困難的就是約人吧

 

主要任務分配:

     大象 → 行程規劃、訂高鐵車票、大笑

     阿杜 → 辦保險、康樂股長

     佳穎 → 討論、訂台鐵車票

     黑鬼 → 訂民宿、聯絡人、耍冷

     其他人 → 等電話

先說各位辛苦了~~

 

最終去的人:

Jonne (陳雅雯) 、 Jennifer (杜伊雯) 、 Annie (李佳穎) 、Sharon (楊佩雙) 、 Jason (我) 、George (小胖) 、Mary (孔哥) 、 Jack 、 Jack 老婆 、 男哥

 

早上5點50分台北車站集合,下午3點半才到了墾丁,我們的民宿:清吉明山莊

 

DSCF1892.JPG

 

放完行李外面一問,竟沒有機車可以租,所以原訂第一天的行程只好改到第二天,第一天就逛墾丁大街吧

 

和Jack會合後,先到第一站,戎將軍包子店

DSCF1905.JPG

 

味道.....是包子.....我的包子包海鮮

 

合照時第一張被路人甲檔到,興號第二張照的還不錯

 

主餐選泰式料理,吃完整個覺得非常爛

 

還說是電視推薦,覺像被騙==

DSCF1909.JPG

 

老闆娘不知道是不是台灣人,聽不太懂我們說的話

 

晚上的墾丁大街很熱鬧,人很多,食物很多,車很多

 

沒有想像中大家都穿著比基尼在逛街

 

大家都對衝浪手環腳環有興趣

 

Jack買了個很漂亮的手環,Jennifer買了七彩蜘蛛綁頭髮的,孔哥買了金屬手環,我訂作手環和手機吊飾,小胖一心想回民宿看電視...

 

男哥、小胖、孔哥跟我,在墾丁大街繞了一圈後,到冰店休息,可惜沒吃到洋蔥冰,孔哥很愛他的草莓巧克力冰,男哥的抹茶綠豆冰很好看,小胖的綜合冰很虛...

DSCF1938.JPG

Jonne 和 Annie 買了滷味回來,吳師傅墾丁店人超多,無緣,反正淡水也有分店

 

Jennifer 他們陪Sharon 訂做金屬腳環,Jack有有興趣過去看了一下,印象中最後Sharon 的還做錯.....

 

逛完後回到民宿,小胖如願躺下來就開電視看,難得來墾丁,我又去丁大街繞了兩圈,補拍照片

 

晚上莫名其妙的累,1點多就睡了

 

 

第二天早上8點起床

 

8點半前往勝利租車借摩托車

 

Jennifer熟練的分好車後出發

 

第一個點是:墾丁加油站

 P1050768.JPG

很有經驗的加了50元

 

第二個點:麥當勞

 

我看這是全台早餐賣得最好的麥當勞分店之一

DSCF1984.JPG

 

Jack說三樓的麥當勞叔叔很幸福,每天都可以眺望墾丁的海...但我並不羨慕...

 

第三個點:恆春鵝鑾鼻

 

天氣真的超棒,這公園真的像是個大迷宮,有條路通往岸邊,大伙兒在那盡情拍照和踩水

 

這裡不由得擺上小胖燦爛的笑容,也許一生第一次碰到海水吧(誤)

DSCF2006.JPG

( 事後據說是要學蔡依林... )

 

當然要拍張以海為背景的合照

 P1050778.JPG

走出迷宮後,在有名的鵝鑾鼻燈塔旁邊拍照留戀,大家都很希望照片中的自己可以把燈塔拿起來或吃掉

DSC07922.JPG

DSC07920.JPG

補充完水分後我們前往第四個點:飆沙

 

一邊慶幸天氣晴朗,一邊再抱怨飆沙的地方怎麼這麼遠

 

途中看到有個不錯的view,停下來拍照,孔哥載小胖還不小心騎車滑倒

 P1050816.JPG

當事人駕駛孔哥表示:「當時車速較快,迴轉時地面上有沙子,煞車不及所以滑倒。」

 

當事人被載小胖則表示:「那時我聽到孔哥說:『不妙,你快跳車』,說時遲那時快,我就從車上輕輕一個小跳躍,完美落地」

 

目擊者Jason表示:「駕駛因為一邊騎車一邊抽菸,幸好當事人機警,活倒的當下還是很帥」

 

齊了約莫30 分鐘,到達飆沙的服務站,牛教練說額滿了,要不要改成更刺激的

DSCF2082.JPG

善於規劃為了的我們決定還是要從簡單的玩起,下次再來玩進階版的

 

接著依牛教練的指示,又騎了將近40分鐘,到達美國姐的地盤

 

這家飆沙的店似乎是創始店,剛好正在接待一群觀光客

 

我們趁空檔上車開始飆沙

 

這飆沙真的有他的價值,非常刺激,絕對值回票價

 

我這車有我、Jennifer和Sharon在後座站著,前做做了個歐巴桑

 

一開始車就涉水,結果我們滿身濕,害我還吃到幾口泥巴水= =,路程非常顛坡,還有很誇張的高度差,尖叫聲此起彼落

 

到達沙頂時,天殺的歐巴桑沒給我們照相的時間車就開了,真可惡

 

看著其他車回來開心的在上面拍的照片,哀哀....

 DSC07941.JPG

回民宿的路上,涼爽的風和舒服的陽光,把我們身上的濕衣服吹乾,看到路邊有Go Car, 30圈100元,熱血的我們就直接下車來玩

 

Jonne似乎身體不舒服沒有玩到,所以在旁幫我們拍照

 

Go Car 還蠻刺激的,在一兩圈熟悉操縱後,就開始瘋狂的飆車

 

中間Jennifer因為要超Sharon車結果沒成功撞車,有竊笑了一下

DSC07965.JPG DSC07966.JPG DSC07967.JPG DSC07968.JPG DSC07970.JPG DSC07971.JPG DSC07972.JPG

 

回到民宿換好衣服,準備要到海邊去玩了,我們還自備排球,非常的專業

 

海邊人很多,我們七年級生似乎對海上活動沒啥興趣,所以Jack夫婦自己去做香蕉船

 

男生們很陽光的直接朝海裡面衝,甚至連衣服都沒有脫,我脫了衣服也要往海裡衝時,其他三位男士已經都抖著回岸上了

 

在享受墾丁的陽光和海水後,我也回岸上加入沙灘排球大戰,在經過自訂邊界和沒有網子的比賽後

 

我變成了要丟到海裡的犧牲者...Jonne則免除了被埋的命運...

 

接下來就是一陣的沙灘追逐和潑水遊戲,想著大家都還是好青春的時候,我還是默默的被丟到海裡

 

玩玩大家都餓了,沖洗一翻後到可以看秀的烤肉店烤肉

 

這餐就真的只是烤肉,而且沒秀可以看,大家就開始聊天,聊曾經、聊未來,13年的友情真好

DSCF2120.JPG

結束後Jennifer分配大家任務後,各自去籌備晚上慶生的器具

 

晚上在墾丁國小集合,配帶螢光棒,拿著仙女棒開始天真的玩耍拍照留念

 P1050833.JPG

仙女棒熄滅後,大家坐下來,聽著音樂開始第一次的正是感性的自我介紹 ( 逆時針 )

 

   Jennifer 是藍衫人,13年好友之一,鬼點子很多,辦活動經驗豐富,今年準備要畢業。

   Jack 是Jonne的英文老師,曾在洛杉磯住過,現在常住台灣,熱愛淺水、健身和騎單車,很高興加入我們,身材是孔哥的偶像。

   男哥是Annie的學長,現在在上班,有治療過高額頭,沒有跟Annie傳誹聞,也很高興人認識我們。

   Jason 我,藍衫人,今年畢業後要當兵,沒有女朋友。

   小胖 也是藍衫人之一,我從幼稚園就認識到現在,專長和興趣都是打桌球,老子派,特色是沒特色。

   孔哥 藍衫人,未來要當警察的型男,說明了孔哥這外號的由來,表達對Emily的愛慕之儀。

   Annie 藍衫人,之前是何嘉仁導師,因為牙齒問題動過一次全身麻醉的大手術,小胖誤以為她去整形,壽星之一。

   Jonne 藍衫時期叫Cindy ,笑點低,愛喝水,有他我冷笑話才有人笑,Jennifer說他會是賢妻良母,糗事是買高鐵票時被誤認是孕婦

   Sharon 是Jennifer 的好朋友,也是念設計,說我像他表哥很有親切感,沒有男朋友,也是壽星之一。

 P1050839.JPG

自我介紹完後,拿出蛋糕和禮物(棉花糖),請壽星許願吹蠟燭,進入第一波高潮,水球大戰

 

拿出預藏的水球開始砸壽星,只有壽星以外的人有水球,Sharon很聰明的把螢光棒丟掉,可是還是有中彈

 

Annie不虧是運動健將,幾乎沒中彈,可是被孔哥預藏的一發正中紅心,哈哈

 

高潮過後進入第二波,終極密碼,Jack 第一次玩就中,懲罰是爬欄杆,對他根本不算懲罰....

 

第二次Annie中了,被Jennifer以"扭扭樂"懲罰,由於沒有九空格,所以以亂丟的螢光棒代替

 

被指定玩三個動作並拍照後後,Sharon也被以壽星的罪名拉下去懲罰,但其實這是第三波高潮的伏筆

 

再被我們指定玩動作後,拍照完的那一瞬間,孔哥將預留裝滿水的水桶,毫不留情的往壽星身上潑去

 

Annie反應好瞬間就躲開了,而Sharon完完全全扎扎實實接受了這一桶水,力道大到還讓他整個人向後倒,孔哥真恐怖

 

第三波高潮完後,讓苦主Sharon先回民宿換衣服,我們很負責的將製造的垃圾收拾乾淨後也回民宿休息了

 

 

第三天一早,天氣依舊晴朗,決定去海邊享受早餐

 

我們在遙遠的墾丁買早餐,店名是"蛋漿大學",原本只要買豆漿的,最後還是多敗了波羅堡

DSCF2136.JPG

 

海邊真是熱阿,拍照吃早餐顯得有點蠢,很巧的是Jonne竟遇到以前的同事,台灣真是小阿

DSCF2142.JPG

在海灘上留下名子後就回去叫小胖孔哥起床,並在民宿門口拍"全家福"

 DSC08101.JPG DSC08105.JPG

P1050851.JPG

很快的中餐來臨,選擇一家上菜很快的海產店,"照利海鮮",途中問路時還被女警警告我逆向

 

這家還不錯,菜色有:河豚米粉(米粉可以無限制加),河豚皮、半生魚片、醃豬肉、冰魚、炸豆腐、炒地瓜葉、炸春捲、x菇炒蛋、軟絲魚標、白飯、西瓜汁

 

Jennifer展現居家好手藝,快狠準的江冰魚分屍,肉骨分離,小胖也展現青菜尾的好功夫,我自認這是這三天吃的最好的一餐

DSCF2187.JPG

跟墾丁告別的時候到了,還回車子,坐上客運回到高雄,坐到心想很久的高雄捷運,很觀光客的拍了照片並多買一張票做紀念

 

高鐵人非常多,在那邊等待坐車,吃著從台北帶過去的食物,看著人來人往的人群,其中還夾雜一位活在自我世界的女人,被警察關注

 

在回程上,睡不著,因為我在回憶這趟旅途,並且在計畫下次什麼時候還可以再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l0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